琳琳

虽然刚成年没多久
但还是个孩子
孩子心性有时超重
爱记仇,内心脆弱
超小气,小心眼儿

我的入坑视频,有剧情有颜值还能磕cp,好奇后来会发生什么,所以就看了,我好爱阿离,自愿坑底躺平,两天前我们宿舍又新搬来了一个小妹妹,处下来之后发现她喜欢看耽美,不喜欢耽改,除了喜欢看耽美小说之外,还喜欢看电视剧,但她今天剧荒,所以我给她看了我的入坑视频,还有江江老师剪的其他的阿离绝美片段,后她因阿离的颜入坑,现实中又有一个和我一起看阿离的人了

江海寄余生:

今日份吃糖!护“妻”狂魔毓骁上线!我们骁离有这么甜!我说骁离是真的谁不服?

毓骁真的双标太平洋了,你到底多爱慕容离呢

bgm:《贺新婚》,台词向,赵路大大和王梓大大的配音绝了。骁离给我原地成亲!我永远爱他们呜呜

很久前剪映剪的阿离在遖宿拿着“妖妃”剧本的片段(误)。只要我不剪虐,那骁离就是he(坚信)


评论

热度(64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