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琳

虽然刚成年没多久
但还是个孩子
孩子心性有时超重
爱记仇,内心脆弱
超小气,小心眼儿

  去年521骁离剧情向视频结合文章扩写(第五段)

  遖宿在毓骁的治理下,没几年,国力充足,兵强马壮  ,毓骁带兵攻打天璇和天权 报当年之仇,阿离担心毓骁出事,就跟着来到前线 ,同时也想看看灭了自己国家的仇人 是如何被灭国的 ,毓骁拿阿离没办法 就只能应允,但阿离和毓骁在一起时,毓骁就总是控制不住自己 ,于是他们两个在前线的每一个夜晚…………啊呜,阿离经不住毓骁每天晚上这样折腾 ,再加上前线环境恶劣 ,还没几天呢,(这里的没几天就代表n天)阿离的身体就受不住了,阿离打小就怕苦 ,不愿喝 药,毓骁无奈,就只能每天这样哄着喂着 (救命,当初看到骁骁喂离离喝药的画面,我就想写这一段了。私设骁骁给离离喂药的时候没有其他人在场)

  骁骁:来阿离把药喝了

  离离:不喝,这药太苦了

  骁骁:好阿离,你得了风寒,不喝药怎么能好呢?

  离离:毓骁,若不是前几天晚上你……我又怎会变成这样?明明是你太过了,哼,未来一个月你都别想再碰我了(刚开始的n天骁骁也不算太过,这里的前几天也就是两三天的意思了)

  骁骁:好阿离,乖阿离,我的宝贝,我的宝贝心肝儿,乖,咱把药喝了吧?好不好?

  离离:不好

  骁骁:阿离若不听话,就别怪本王不客气了

  离离:毓骁,伱想做什么,你可别胡来,否则未来三个月你都别想再碰我一下

  骁骁:你猜

  说着,毓骁就把阿离的药一饮而尽,慕容离见状后退两步,果然,如阿离所料,毓骁将阿离一把搂入怀中,毓骁的嘴对上阿离香软的唇,将药一点一点的送了进去。慕容离的脸都红透了,突然感觉这苦涩的药汁也没那么苦了

  离离:你……………

  骁骁:阿离以后若是再不好好吃药,本王还这样喂阿离

  慕容离听了毓骁的话脸瞬间更红了

  毓骁看了看阿离羞红的脸笑了笑。随后将阿离牵至床边

  骁骁:阿离病了却不好好吃药,论公阿离违抗王命,论私病了不好好吃药,不在乎自己的身体,把自己的身体当儿戏,理应受罚,阿离可有话说

  不等慕容离开口毓骁就将人压倒在床上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骁骁:阿离以后还会不会犯这种错误了?

  离离:不……………不会了

  骁骁:那未来的一个月,哦,不,是三个月……………

  离离:阿离病糊涂了,王上别往心里去,未来的每一个夜晚,我们都在一起

  听了阿离的话,毓骁这才放过慕容离

  后来的两三天,毓骁一勺一勺的喂阿离吃药,阿离也非常的配合

  (私设这个画面是在天权快被攻破的时候 )

  提前给大家拜年了,么么哒

  我也想让大家看省略号的部分,但是一是乐乎不允许,二是我也不太会写,对不起,我对不起你们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